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局长王力平赴康巴什区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1 20:11  

字号:

    保存

 

 

61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力平带队,深入康巴什区走访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主任吕耀峰康巴什区政府副区长李海民市、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惠新苑项目现场,王力平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他表示,要提高项目建设品质,对标优质的房地产企业,打造康巴什优质房地产品牌,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在内蒙古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尚德艾康抗癌药物研发与中试基地项目调研时,王力平详细了解两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研发过程、研发投入以及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对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加大研发和应用实践,早日实现量产投入市场。

在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王力平与相关负责人当前高煤价影响下热电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管理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沟通探讨为企业保电供热提出相关建议。

附件:图片1.png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