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市统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
作者:赵永亮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9-06-13 20:27  

字号:

    保存

6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部署,以“抓好统计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主持会议。市委第三联络组成员、市直机关党工委宣传部部长要文敏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决定》。

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就如何在“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形势下抓好统计工作,就如何发挥统计工作职能更好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在发言中既有对统计工作战略层面的长远思考,也有对具体工作的深入分析,会议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

要文敏对集中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对集中研讨进行了充分准备,领导干部发言政治站位高、理论研讨深、结合业务实,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杨键军表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统计部门责任重大。他强调,要以本次研讨为新起点,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