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布主席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19-06-21 09:24      来源:      责任编辑:
 鄂尔多斯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布主席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近日,鄂尔多斯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布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强调各旗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扎实推进四经普各项工作。

    65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向各旗区长致信。就近期经济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旗区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好此次经济          普查任务。随后,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就经济普查数据审核改错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旗区党政一把手亲自调度,集中各方面精干力量,认真开展查      疑补漏、修正错误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应统尽统,不遗不漏。

 

 

    64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就市统计局提报的《全市经济普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旗区、各部门主要领导尽快落实第三产业统计工作          并就统计工作强调,主要领导必须亲自上手抓好统计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防止应统未统,更不能数字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