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4 17:3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加快推进全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切实提高数据质量。34日,鄂托克前旗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在旗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各镇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和旗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旗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各镇入户登记、数据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是正式普查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普查登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一要强化组织协调。各镇、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沟通和及时解决,努力提高普查数据上报率和上报质量。二要做好单位查遗补漏工作。做到登记不结束,查遗补漏不停止。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各镇、相关部门要严格把控普查表填报工作的时间进度,科学安排时间,确保我旗普查工作在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四要强化业务指导,把控数据质量。旗经普办要持续加强业务指导和普查员培训,确保普查工作人员准确掌握业务知识,普查登记工作中的技术问题、业务问题得以解决,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