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 作者:乌日娜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扎实推动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走深走实,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310日,市统计局组织全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由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查处的部分腐败典型案例,深刻分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原因及特点,深入剖析贪腐人员利用职务之便腐败堕落的原因。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净化朋友圈,守好“清廉门”,长敲“廉洁”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