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王力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乌日娜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2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力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围绕“六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力平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党支部是党的思想路线在具体层面的贯彻落实者,是开展各项具体工作的前沿与核心,加强组织力量、强化自身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勇争一流”。在政治上勇争一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市委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学习上勇争一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学习与统计业务工作融合联动,确保人人成为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工作上勇争一流,围绕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加强主要经济指标监测预警,严谨细致、全情投入、精益求精,数出有源、有据可查,确保零失误、零差错,力求完美。在服务上勇争一流,聚焦市委政府重点工作、主要领域,通过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数据解读,及时、完整、精准地提供对策建议,当好参谋助手。在团结上勇争一流,继续发扬分工不分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效。在纪律上勇争一流,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各方面,切实把统计局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把统计干部更加良好的形象树立起来。
     会上,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