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通关了!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学霸”通关“挑战答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统计局机关纪委书记刘尚礼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中用时90分钟答对1120题,成功通关,成为了全市统计系统“学习强国”答题通关第一人。
                                                  

  

       自2019年年初“学习强国”APP全面上线以来刘尚礼同志把每天在“学习强国”学习当成习惯,即使工作忙碌,从未间断通过视听学习,及时了解时政要闻通过阅读文章,进一步加深了解党中央的新思想和文件精神;通过每日答题、专题考试、挑战答题,强化理论学习检验学习成果;通过收藏、分享文章,为自己储备知识能量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地学习,一次次的挑战与突破,刘尚礼同志终于顺利通关,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霸”。

  学习强国平台极大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充实了党员学习内容,为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市统计局机关纪委书记,刘尚礼同志以身作则,带头引领大家通过“学习强国”汲取知识的力量和信仰的力量从而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政治品格,学习强国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知识、强本领”的“加油站”“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