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与恩和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3

       为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夯实基层服务基础,发挥辖区党组织驻地优势,形成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8月20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参加了青春山街道恩和社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并与青春山街道恩和社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会上,各成员单位与社区干部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会议还研究商定了此次“共驻共建”具体工作以及成员单位的轮值安排。 

  市统计将以此次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定期开展活动,积极探索共驻共建新方法,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努力实现“党建引领、共驻共建、服务人民”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