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市统计局深入伊旗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作者:魏鹏  来源:伊金霍洛旗  时间:2020-10-16 09:54  

字号:

    保存

10月14日,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杨键军,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牛胜利一行深入伊旗检查指导“七人普”入户摸底以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旗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白晓龙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全旗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基层统计“八有八化”建设情况,并同普查人员深入阿勒腾席热镇和乌兰木伦镇的住户家中,现场检查指导入户摸底工作。

杨键军对我旗人普入户摸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普查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旗、镇、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既要明确责任分工,又要紧密配合,全面做好入户摸底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广大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发扬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杨键军强调,基层统计力量是保障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因素,要认真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镇、村两级统计职能发挥,不断夯实源头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按照本次普查进度安排,10月11日至31日为普查员入户摸底阶段,全旗共1168名普查员、313名普查指导员参与此次摸底工作。截至10月15日17时,我旗已完成摸底45000户,完成上报35852户,自主填报率近43.3%。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