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赴伊金霍洛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乌日娜  来源:机关纪委  时间:2020-09-25 14:26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伊金霍洛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观看了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原声讲话,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的重要反腐倡廉思想、党纪国法、典型案例等生动的呈现出来。通过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收藏、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多种表现形式,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展览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写下自己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