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全市统计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乌日娜  来源:机关党委(政务)  时间:2020-01-20 11:14  

字号:

    保存

1月16日,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全市统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部署2020年统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作了题为《锐意革新 埋头苦干 努力开创全市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全市统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统计局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加强统计服务和数据分析解读,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扎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市统计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今年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全区统计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统计体制,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加快统计改革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依法治统,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加快走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更加坚实和优质的统计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骏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话,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明确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加强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

各旗区统计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部分专业人员以及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