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开展商业经济专项调研
作者:陈芳  来源:财贸科(政务)  时间:2019-10-18 17:50  

字号:

    保存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围绕“五个一批”深入基层开展专项调研。10月14日-15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胜利一行深入东胜、康巴什、伊旗商贸易企业,就我市商业经济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发展趋势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王府井、皇室大酒店、凯特大酒店、博奥大酒店等企业,对零售行业的销售市场、营销策略、存在问题等方面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住宿餐饮企业的餐厅、客房、会议室等场所,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对新企业的设施设备,及运营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上,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对企业营业情况进行具体分析,从报表制度到上报数据口径,从投资到营业收入、利润做了详细沟通了解。

牛胜利表示,市统计局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认真梳理问题,围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上下联动,联合部门,合力整改,促进我市贸易统计上一个新台阶。牛胜利强调,旗(区)统计局企业入库工作要及早抓。对新企业要早发现,早沟通,早培养,做好企业培训。从企业入退库着手,盘活数据库,扩大体量,推动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