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永亮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9-09-17 16:04  

字号:

    保存

9月16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深刻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国权、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骏驰到会督导。

会上,杨键军代表局领导班子认领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并查摆了在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杨键军和其他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问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之后,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

会后,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按照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杨键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将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整改目标不变、整改劲头不松、整改力度不减,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持续推进全局党的建设和统计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