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
作者:刘芳  来源:核算科(政务)  时间:2019-08-07 09:50  

字号:

    保存

7月3日-8月1日,国家统计局在我市成功举办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培训班。国家统计局核算司副司长徐雄飞、鄂尔多斯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上,徐雄飞强调了资产负债表编制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全国和地方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安排和要求。

财政、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4部委的专家就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进行授课,北京、山东和广东3地进行经验交流。与会代表还围绕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进行了讨论。

期间,市统计局精心做好会务保障工作,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来自国务院11个部委、人民大学、各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等80多名代表参加培训。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