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观平语近人 悟为民情怀
作者:辛悦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8-10-19 17:33  

字号:

    保存

市统计局第一支部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10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

本片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政理念,通过郑板桥的诗作、焦裕禄精神和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的故事,一一阐述了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如何为民?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观看《平语近人》,通过思想解读人的解读和经典释义人的解释,我们真切地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情牵百姓,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政思想,以造福人民为最大的政绩观。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