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意!接地气! 杭锦旗统计局这波“花式”宣传亮了!

发布日期:2023-08-17 10:13      来源:      责任编辑:
 经济普查惠万家,如实填报促发展

普查摸清经济家底,数据服务发展决策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向前看,“经济普查”邀相伴。

我会等一场雨落下,与你一起去看“经济普查”到底是啥!

......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为扎实有效提高全社会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知度和配合度,杭锦旗统计局在锡尼镇益尚客生活超市广场上开展“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五经普宣传活动,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与“五经普”,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五经普”的知晓度、支持度、配合度,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筹备

活动筹备期间,旗统计局从多方面、多角度出发,围绕“五经普”工作的核心意义,结合旗经普办宣传方案和创新理念为数百份宣传饮料创新制作了“新外衣”,以做好后续户外宣传筹备活动。


• 开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纷纷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五经普”创意宣传饮料及单位清查告知书200余份,积极宣传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


• 入户

此次入户宣传主要是以发放“五经普”创意宣传饮料、单位清查告知书以及现场讲解“五经普”的重要性等形式开展。


下一步,杭锦旗将继续加大“五经普”宣传力度,多措并举,营造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多方位的良好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效率,扩大宣传影响,为“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