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小班化培训 提高人普队伍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24-04-22 08:35:22 来源: 作者:康巴什人普办

       为高效有序地完成康巴什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康巴什区人普办精心组织,在9月12日—9月13日组织统计局综合业务培训,选拔“精兵强将”,分街道进行培训。

   9月17日—9月18日,康巴什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工作拉开序幕。康巴什区人普办主任李佳官、副主任佟澜、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别出席不同培训会场并做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分街道综合业务培训,对于提高普查人员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保障两员熟练操作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确保普查各阶段数据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圆满完成普查任务奉献自己的力量500余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了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提高培训质量,康巴什区人普办合理设置安排,将培训会场分为四个街道办事处同时进行,围绕普查方案、普查表及指标解释、工作细则、数据采集程序实操培训等方面,讲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通过不同普查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普查各环节应注意的细节和重点,确保培训有效实施。培训结束后当场进行测试,检验培训效果,并对测试答案进行讲解,确保普查培训质量。对于考试合格的“两员”签订保密承诺书。

  此次培训,标志着康巴什区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下一步,康巴什区将展开对各高校的一对一培训,全面保证“两员”队伍的质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17002409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