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乌日娜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运用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等媒介平台收听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并于3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力量直击心灵,党员们收看节目后迅速展开了线上交流研讨,掀起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通过观看节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