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党章、落实党章,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6月17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采用手绘动漫形式的系列课程《手绘党章》,该课程配以新媒体风格的解说词,分《新党章解读》《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总纲》《党员和党的干部》等章节,对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每集内容简洁明了,促使党员干部更快更准掌握要点。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党的纲领,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通过不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觉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去,为全市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