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关于《鄂尔多斯市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培训方案》的通知,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史知识,12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

  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视频之《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视频中,党史专家邵维正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主持人也通过重回纪念地的方式让观众对五四运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通过观看学习,让大家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满怀、神州觉醒的岁月,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产党发展初期思想理论发展的曲折,加强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