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领导看望社区防控人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主动深入一线,主动服从调遣,主动落实责任,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统计局书记、局长杨键军率队看望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指导我局援助工作。
                        

  杨键军街道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了解社区基本状况、“四类人员”排查及收治、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我局派遣人员工作开展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我局派遣人员工作现场,并对我局援助工作进行指导。 

                         

  杨键军要求机关党委要做好人员调配,确保满足社区防控人员需求。他强调,我局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人员,要服从社区安排,要有责任担当,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畏艰险,冲在一线。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做好社区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更好地完成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