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务知识专项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理论水平及实务操作能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9月5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部刘永林部长为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党务干部讲授专题党务知识党课。会议由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刘爱东主持。 

                                                    

  刘永林部长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说起,结合党务工作中的各种实例和当前党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重点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和内容,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切实解决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碰到的难题,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  

                                                    

  会后刘爱东书记提出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巩固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相结合,要紧紧围绕《条例》要求,以高质量为目标,全面推进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基础保障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等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