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汇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6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杨键军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工会、妇委会、青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杨键军局长上半年整体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上半年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扎实有,活动亮点纷呈同时杨键军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要围绕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整改,长期坚持。三是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新活动方式、活动载体和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