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悟初心 践初心——市统计局“标兵大讲堂”正在进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统计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道德品行修养,市统计局开办了“标兵大讲堂”统计讲堂。8月20日,财贸科燕晓琴科长以“践初心 悟初心”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如何在财贸科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主讲人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为主线,主要从财贸统计的专业概念、统计报表业务的关键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市商贸流通业的成就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全面、丰富,观点新颖。

   

  通过开办“标兵大讲堂”,为全体干部职工搭建起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经验交流的机会,使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组织协调、综合研判分析、语言表达、文字写作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进一步激发出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达到互学、互动、互促、互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