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学先进 找差距 建新功

    市统计局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使广大党员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爱岗敬业。8月15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张富清、于海俊、任明德、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到了四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他们用行动甚至用生命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张富清、任明德同志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在和平年代默默无私奉献,淡泊名利深藏功名,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岗位都坚定地保持崇高信仰、不改本色的信念,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本色,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于海俊、黄文秀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人民公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树立了新时代好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杰出榜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四位先进先贤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把在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