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32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刘爱东主持召2019年第一次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市统计局党建主要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 2019 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精神。随后结合统计业务工作实际,对新一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就支部建设、组织活动和党务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刘爱东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二是要明确职责,规范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四是要统筹兼顾,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有活力、更加扎实、更具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