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集中学习观看《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认真做好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规范会议程序、提升会议实效。1月28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 

 

  该教程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突出重点,详述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并以动漫的形式进行了生动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观看教程,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程序和重点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将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不足,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此项工作。此次学习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