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城投集团一行到我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机关支部副书记张帆程带队到我局参观交流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来访一行了解了我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参观了我局党建工作宣传栏、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建设,听取了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及规范化工作的重点和亮点介绍,并进行交流和探讨。 

   

   在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一边翻阅党建台账,一边询问相关问题,不断地进行拍照、记录。并对我局党建展板内容和党建台账的及时更新和规范管理表示赞许。 

   

    参观结束后,来访一行对我局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局在推进“数情标兵”党建品牌化建设过程中将党建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很多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学习。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使大家耳目一新,找到了差距、交流了经验,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