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和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因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支委委员人事变动,为保证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局机关党委支批准同意,2018年10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机关党支部通过对支部正式党员政治表现、工作能力以及年龄层次等全方位考察,确定此次支部支委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此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35名,实到30名,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以上,符合规定人数。通过选举,确定白紫馨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讨论审议接收李亦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按照组织程序,李亦龙同志对自己一年入党积极分子时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的表现向大会作了全面汇报,并正式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两位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李亦龙同志去年一年的情况和表现;最后通过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投票方式,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李亦龙同志预备党员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