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313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开创统计改革发展新局面。二是要认真学精细学。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掌握要义、领会精神,真正起到示范和表率作用。三是要结合实际学。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必须着眼统计实际,着眼当前工作,着眼统计发展,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支撑,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