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26

 

  
  为提高学习成效丰富学习形式,3月23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影院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影片中我国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惊人成就引得一片赞誉之声,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蛟龙号、蓝鲸2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串串鲜活有力的数字、一幕幕振奋人心的影像出现在眼前,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记录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反映了时代的进步。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被雄浑壮阔的场面与振奋人心的成就所震撼,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成就、中国奇迹,并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