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到鄂尔多斯市开展投资领域数据核查
作者:张玮  来源: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28 17:07  

字号:

    保存
  为准确把握当前投资领域运行趋势,了解项目开工建设进展和房地产市场销售等情况,进一步做好2023年投资领域各项统计工作,3月22日-24日,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王亦兵调研员一行3人赴我市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和准格尔旗三地开展调研。 

  在康巴什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组实地走访了康巴什区紫荆金麟府、维邦紫雍府等房地产项目,与销售负责人就当前企业项目建设情况、房地产销售情况和项目资金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伊金霍洛旗、准格尔旗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蒙苏零碳产业园、鑫臻煤矿技改、京泰酸刺沟电厂、玉晶特种玻璃等重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行业发展趋势,并对1-2月投资数据上报情况进行了核查。调研组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市统计局加强对旗区专业统计人员和基层项目建设单位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及统计报表审核,纠正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区追赶超越提供扎实可靠的统计保障。 

   

  鄂尔多斯统计局三级调研员牛胜利市局投资科、相关旗区统计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