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伊旗统计局开展“文明始于心,创城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佳  来源: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27 09:19  

字号:

    保存

伊旗统计局开展“文明始于心,创城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旗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3日,伊旗统计局以党员干部带动全体职工的方式,深入包联小区蓝天家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手拿火钳、收纳袋等劳动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草坪中的白色垃圾、烟蒂等进行了清理,规范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提醒居民注意保持公共区域卫生,不乱堆乱放杂物,共同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树立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

干部职工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耐心地指导居民按照调查要求,对照调查栏目,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并以问卷调查工作为契机,用心倾听和了解居民意见,详细记录大家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合理诉求,引导居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提高参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格局。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这一重要主题开展工作,将涓涓细流汇入大海,为全旗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