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市统计局与敖勒召其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包联驻村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玉龙  来源: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17 17:38  

字号:

    保存

市统计局与敖勒召其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包联驻村工作座谈会

2023年3月10日,市统计局与敖勒召其镇党委政府在康巴什区组织开展包联驻村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力平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敖勒召其镇镇长、镇人大主席和包联村塔班陶勒盖嘎查支部书记等同志就镇与嘎查村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镇和嘎查村的有关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会上,王力平局长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包联驻村工作,派驻两名干部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着力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落实,完成包联驻村职责任务;要求大家要认真学好、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包联驻村工作质量;包联驻村不能局限于市统计局,要以更广阔视野,取长补短,积极响应号召,联系各部门各行业的重要项目资源,充分调动各嘎查村的人力、财力和富有的草牧场等资源开展好包联驻村各项工作,为我市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社平,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镇长高兆伟、镇人大主席乌荣花、镇副镇长、驻村工作队及塔班陶勒盖嘎查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