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赴北京市大兴区统计局调研学习
作者:陈耀龙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2-08-05 17:37  

字号:

    保存

8月1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胜利、孙社平一行赴北京市大兴区调研学习统计数据质量、统计服务、统计基层基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深入黄村镇统计所、天宫院街道统计所就基层统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统计站建设、人员配备管理、日常工作开展、源头数据质量把控、基层数据联网直报等重点内容。

期间,调研组与大兴区统计局召开了座谈会。大兴区统计局局长赵建国详细介绍了大兴区统计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发挥政府统计职能、推进基层统计规范化、经济运行监测、创新统计服务、建设统计人才“智库”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牛胜利表示,大兴区统计局积极推进统计工作改革创新,在“智慧统计”平台、重点指标指数体系、统计制度、统计基层基础等诸多领域形成了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对于促进我市统计能力再上新台阶、统计服务再上新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参考途径。

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不断加强互学互鉴,进一步推动两地统计工作创新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