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各乡镇强力推进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
作者:娜荷芽  来源:普查中心(政务)  时间:2020-05-29 15:1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提高名录库单位维护更新的及时性和准确性,鄂尔多斯市各乡镇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规范名录库工作机制。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升基层名录库维护、管理水平,各乡镇统计人员严格按照《内蒙古统计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工作方案(试行)》及统计部门的要求进行规范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工,一丝不苟地完成新增、变更单位的核实确认工作,确保名录库“不重不漏、及时准确”。同时,将收集起来的单位基本情况相关信息核查资料整理归档管理保存,确保单位基本信息及数据真实可靠。

二是完善新增单位信息。为提高新增单位信息准确率库,各乡镇统计人员依据我局5月10下发核实单位名单,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对2019年新增单位的所在地地址、主营业务活动、运营状态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核实确认,从而确保新增单位信息与实际一致。截至目前,乡镇已核实2019年新增单位4826个,核实率达到61.1%。

三是更新名录库单位信息。为提高库中单位数据的维护率,各乡镇统计人员采用电话问询、互联网查询等形式,及时对信息变更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核实修改,并剔除注吊销单位,从而力求保持名录库“新鲜度”。截至目前,乡镇已更新维护在库单位2082个。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