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乌日娜  来源:机关党委(政务)  时间:2019-12-26 15:51  

字号:

    保存

12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筹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陈骏驰组长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爱东认真总结了2019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科室2019年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陈骏驰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体现了市统计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对市统计局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统一;三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四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五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六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问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正把主体责任担负起来;二是全力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三是强化权力监督,坚决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党务公开与政务公开相结合,不断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