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三个步骤” 有序组织统计执法证考试工作
作者:范兰  来源:法规科(政务)  时间:2019-10-12 19:58  

字号:

    保存

为不断巩固深化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成果,根据国家及自治区2019年度统计执法证申请审核、培训考试、核定制发以及管理和使用等工作通知,我局“三个步骤”有序组织统计执法证考试工作。

——高度重视。根据国家统计局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国统办执法函〔2019〕285号),及自治区统计局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内统办函[2019]9号),鄂尔多斯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随即向各旗区下发《鄂尔多斯市统计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旗区严格按文件要求筛选上报符合条件的申考人员。

——认真筛选。为了高标准严要求锻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统计执法队伍,根据《统计执法证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结合两年来统计执法证的颁发、管理和使用情况,市旗两级共筛选申报参考人员22人上报自治区。

——积极备考。各备考人员根据国家统计局执法监督局下发的《2019年考试大纲》提前学习,积极备考。认真参加自治区统计局组织的考前培训,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争取不漏掉一个知识点。此次考试鄂尔多斯统计系统共有19人参加,通过8人,通过率为42%。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