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换思维 改方法 进一步推进贸易统计工作
作者:陈芳  来源:财贸科(政务)  时间:2019-08-14 17:10  

字号:

    保存

为全面真实反映我市消费市场发展状况,研究新形势下贸易统计工作,2019年8月8日,市统计局组织核心城区东胜、康巴什、伊旗统计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杨键军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键军指出,要高度重视贸易统计工作,盘活数据库,抓好扩大联网直报工作,扩大体量,保证质量,把贸易工作做扎实。

杨键军强调,一要严格执行统计制度,做好统计预警工作。二要把统计业务培训延伸到苏木乡镇。三要利用好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到人,责任到人。四要做好工作机制,联合部门开展工作,逐步体现统计监督作用。

会议传达落实上半年全区贸易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征求基层统计人员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好的方法做了分享。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