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赵永亮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9-08-14 14:22  

字号:

    保存

8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牛俊雁书记在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宣布了《中共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党组关于推进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通知》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统计局党组反馈的巡察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工作指导思想、整改步骤、组织领导、整改内容、保障措施等5个方面内容,同时就巡察组反馈的6个方面11项问题,制定了26条具体整改措施,逐一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杨键军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巡察组已经完成了查找问题的上半篇文章,局党组和全局党员干部要严肃认真完成好整改落实的下半篇文章。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自觉主动投入到巡察整改工作中来。

杨键军强调,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办公室和机关纪委要按照挂账销号的办法,定期检查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务必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杨键军强调,要搞好工作统筹,将巡察整改工作与统计工作融合推动,既提升局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又提高全局党的建设水平,也切实提高全市统计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