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参加2019年全区统计信息化工作会议
作者:李玉龙  来源:数管中心(政务)  时间:2019-05-24 10:15  

字号:

    保存

5月21日,自治区统计局在呼和浩特市召开2019年全区统计信息化工作会议,由自治区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主持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夏荣华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牛胜利和数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统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区统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区统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

夏荣华强调,全区统计信息化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统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全区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重点从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一是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区级联网直报平台建设,建设全新OA和档案系统,深度开发钉钉应用;三是继续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继续加强统计系统信息安全建设工作;五是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助力统计改革发展;六是激发人才活力,发挥人才优势,推动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七是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努力为统计业务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各盟市代表就统计信息网络安全、统计四级网、统计信息化工作人才队伍与信息化投入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