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永亮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9-02-01 00:26  

字号:

    保存

1月30日,按照市委要求部署,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波、第三督导组组长贺荣、第三督导组组员张晓苹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杨键军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全局工作实际,代表局领导班子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杨键军和其他同志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党性、坚持真理,既谈工作、又谈思想,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统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既有开展批评的辣味、又有互相帮助的真情,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后,李波强调,统计局掌握着全市经济社会的大数据,是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的重要部门。今后,市直机关党工委要加强与统计局的合作,以“党建+”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切实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贺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灵魂、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统计局领导班子做好下一篇文章,逐条逐项抓好后续问题整改工作。

杨键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将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提高党领导统计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全市统计工作水平,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统计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