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市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推进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娜荷芽  来源:普查中心(政务)  时间:2019-01-04 23:43  

字号:

    保存

12月27日,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通报全市前期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武强调,这次经济普查是对我市近几年发展成果的全面评价,也是认识把握我市经济社会新变化、新特征、新形势,提高政府决策水平的良好契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把经济普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经济普查统一工作部署、统一时间安排、统一操作规范,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协调解决好人员抽调、经费落实、部门协作、物资筹备和宣传动员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认真研究、亲自过问经济普查工作,及时解决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管领导要全程参与具体抓好组织协调工作。

会上,鄂尔多斯市第四次经济普查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杨键军对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旗区政府分管经济普查工作副旗长,市经济普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旗区经普办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