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在京举办全市统计系统业务培训班
作者:赵永亮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8-10-16 23:39  

字号:

    保存

  926-28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在北京市举办了全市统计系统业务培训班,就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针对性授课培训。全市统计系统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当前统计工作实际,围绕《量化分析在政策研究中的应用》、《企业调查数据和大数据的融合》等专题,通过大量案例,就如何通过量化分析提高统计分析报告质量、如何利用大数据改进统计工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围绕《产业经济与区域发展规划》、《绿色发展与绿色经济》等专题,结合先进地区转型发展的经验,就统计工作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市统计局局长带队走访了海淀区统计局,就统计创新、统计服务、统计执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拓了思维视野、提高了能力水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推动统计事业步入新台阶。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