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网站无障碍 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统计资料 机关党建 数据鄂尔多斯
 
杨键军局长赴鄂托克旗调研
作者:赵永亮  来源:办公室(政务)  时间:2019-10-18 17:50  

字号:

    保存

10月16日-17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键军一行到鄂托克旗,围绕园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开展调研。


杨键军实地走访了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C续建项目、鄂尔多斯市瀚博科技有限公司尾气综合利用制甲醇项目、鄂托克旗建元煤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焦炉气制6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杨键军在棋盘井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鄂托克旗统计局关于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和蒙西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基层统计工作站人员配备及园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杨键军强调,做好园区统计工作事关重大,各旗区统计局要注重抓好园区统计工作站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倾听基层统计工作人员心声,找准补齐园区统计工作存在的短板,切实提高全市统计工作水平。


在棋盘井期间,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伯韡、管委会主任刘继英就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发展规划等与杨键军作了交流。鄂托克旗统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