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包联组实地督导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9 09:05      来源:普查中心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五经普单位清查数据质量。近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包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达拉特旗、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对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包联组先后来到鄂托克前旗育才社区、鄂托克旗育英社区达拉特旗白塔社区实地检查“地毯式”扫街情况,并采取“即停即查”的方式对沿途村嘎查的清查登记情况进行随机检查。

包联组强调,要迅速开展重点领域排查,加大对人流密集区域、工地、郊外停车场等无证个体户重点地区的排查力度,采取创新手段对不易查找的清查对象进行排查登记。要扎实开展清查“回头看”,发动相关部门力量,依照底册和部门最新数据再次逐一联系查找未登记的单位和个体户,确保单位清查不重不漏、清仓见底。要认真组织审核验收,及时修改平台错误,对于错误数据、存疑数据,及时安排回访复核,确保数据质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