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07 08:48      来源: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9月28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议。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李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各旗区统计局局长、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旗区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对单位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分析调度,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五经普单位清查“地毯式”扫街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围绕“补短板、提质量”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思路,迅速投入到查疑补漏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迅速开展重点领域排查,查清找全隐蔽性强的清查对象;要扎实做好清查“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提高“地毯式”扫街成果;要发动各相关部门力量,依照底册和部门最新数据再次开展核查登记,确保单位清查不重不漏、清仓见底;要坚持依法普查,严肃处理违法违规问题,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认真组织实施审核验收,抓实即报即审,确保清查数据真实可靠,切实为正式普查登记打好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