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名录库维护管理业务培训班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16:10      来源: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912-13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名录库维护管理业务培训班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座谈会。培训邀请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乌云格日乐、富英杰现场培训指导。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副局长张宇栋出席。各旗区名录库及经济普查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全面讲解了名录库新机制和调查单位审核管理相关制度、业务流程和系统应用,并现场指导上机实操。培训班强调,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和调查单位审核管理是统计调查的基础,要一如既往地按照制度要求做好名录库相关工作,与五经普统筹兼顾、同步推进。  

座谈会上,各旗区分别汇报了“五经普”工作进度,提出了单位清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五经普”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乌云格日乐、富英杰及市经普办业务骨干对单位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名录库新机制的实操能力,为名录库系统新旧衔接、单位清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