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统计局积极借助“两会”宣传经济普查

发布日期:2023-02-23 17:18      来源:鄂尔多斯市统计局普查中心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宣传即将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结合全市“两会”咨询服务,精心设计编印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快问快答》宣传折页。以问答的形式,解答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普查对象、时间安排等社会公众关心的问题。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开展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受到“两会”代表委员的欢迎,实现了经济普查直接与参政议政的代表委员们的亲密接触,使来自各旗区、各行业的代表委员们对经济普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主办:鄂尔多斯市统计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11楼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77—8588008   蒙ICP备19004020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7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2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