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进一步开展好“我与经济普查”征文和“镜头下的经济普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9 10:29      来源:      责任编辑:

各旗区经普办: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与中国信息报社于20188月联合开展了“我与经济普查”征文和“镜头下的经济普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踊跃投稿,中国信息报在一版陆续择优刊登相关来稿和摄影作品。 

  经济普查即将进入现场登记阶段。为进一步展现社会各界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请各旗区继续组织做好“我与经济普查”征文和“镜头下的经济普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为四经普宣传工作助力升温。 

  现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与中国信息报社联合下发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旗区按照通知要求积极踊跃投稿。 

    

  


鄂尔多斯市经普办 

  20181229